2024y
04m
28d

隱私權宣告

以下為【悠債網】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請詳讀以瞭解【悠債網】對於資料保護所採取的措施。

a.【悠債網】在提供各項服務時所收集到之身份識別資料的處理方式:

【悠債網】的員工都有簽署資料保護合約,並有嚴謹的教育訓練。【悠債網】與商業夥伴合作時,我們要求他們遵循此隱私政策,以及任何適當的保密安全措施。

b.當 台端註冊加入【悠債網】時,我們會請您提供某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信箱、姓名以及手機號碼等。

c.當 台端參與網路活動及問卷調查等,【悠債網】所收集參與者所記錄之身份證字號、聯絡電話及住址等訊息,僅用作於通知參與者活動的結果,不會將此資訊用作其他用途。

d.【悠債網】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的IP位址、停留時間、瀏覽網頁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e.您具有在任何時候修改或刪除您個人不正確的帳號資料及改變任何個人設定的權力。

f.【悠債網】對於部份敏感資料(如信用卡卡號或密碼等),我們使用標準通行的SSL加密保全系統,保障您資料傳送的安全。

g.【悠債網】建議您不要在任何留言板、討論區、聊天訊息、或是個人的文章等,與其他網友交流或主動提及個人的相關資料(如帳號、密碼等)。此種形式的資料提供,並不在【悠債網】的隱私權政策保護範圍內。

使用者須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所有資訊以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告資料為主。